女人太癡情也是一種罪過.....
1-1.jpg  

愛一個人就希望一生一世義無反顧,把他從陌生人變成戀人,再由戀人變成廝守終身的人,一個女人的戀愛理想,莫過於此。於是,為了維護自己愛的圓滿,女人不惜自傷。

如果你去問一個女人:什麼樣的男人最令你割不斷舍不下?答案絕對不是“癡情男人”、“多情男人”、“十全十美的好男人”,而往往是:一而再背叛你傷害你的寡情男!

不得不承認,戀愛中通行的法則是:越背叛,越迷戀。

曾有朋友對我傾訴自己一段已經接近絕望邊緣的愛戀。一個男人,背叛了她六次,只要一個不高興,一句話便甩她於千裏之外,投入其它新女友的懷抱。而當與新女友情濃轉薄時,又再回頭,重回她這個舊女友的懷抱。

當再次背叛她時,他會說:“我真的不愛你了。沒有愛的戀愛不是真正的戀愛。放開我吧!”等又回頭時,他則說:“來來回回兜了一圈,原來還是你最好。重新接受我吧!”


一樣的戲碼,演了六次,女人卻依然有癡心,她問我:“你說,這一次他會不會是真的回頭了?”
 
十足的傻女人,遇上了十足的壞男人。我明確告訴她:在她考慮這個問題的同時,也許就該做好接受第七次背叛的準備了。
 
生活中,這樣的例子從來不會少見。女人總愛給男人“機會”,不論是第幾次受傷,她永遠願意相信這一次他是真的“改過了”。

這全是女人的戀舊心理所致。因為,女人的愛永遠都是有慣性的。愛一個人就希望一生一世義無反顧,把他從陌生人變成戀人,再由戀人變成廝守終身的人,一個女人的戀愛理想,莫過於此。於是,為了維護自己愛的圓滿,女人不惜自傷。她以為退一步海闊天空一切可以從頭來過,到頭來他卻把你當成了免費停車站,可以歇腳,但一旦有了新的精彩,絕不多做逗留。

一個男人的自私,於此,到了極限。而成全男人自私的,是女人的戀舊情懷。

所以啊,女人不必太戀舊,太戀舊的女人永遠是站在受傷害的位置上的。多年的癡纏,只是令你耗盡了精華耗盡了美。你的戀戀癡心只給了男人一種暗示:進可攻,退可守,有花可采時他樂得浪漫,無花可采時回頭找你休養生息。因為他知道,放開你也不會失去你!

如果你不能斷定身邊這個男人是否是值得狠狠去愛的絕種好男人,那請收好你的癡心癡情。戀愛中,可以鐘情,可以專情,可以自作多情,但不必太癡情,因為,對女人而言:癡情也是一種罪過。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