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想我嗎 .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不能再出現了,你會想我嗎?
在你伸出手臂想擁我入懷的時候,
我已經不能輕輕的抱著你了,
親愛的人,你會想我嗎?
會懷念那些曾經相擁的甜蜜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不能再出現了,你會想我嗎?
走在街角的時候,你還會不會自然而然的伸手去握我的手,
可是,當你發覺我不在身邊的時候,
你的目光是否會在人群中急切的尋找,
雖然你深知那已是徒勞。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不能再出現了,你會想我嗎?
漫步於那片我們經常去的海灘,
你還會想起那個調皮的逐浪嬉戲的女子嗎?
 而你還會嘮叨的說:小心,會摔倒的。 你,還會去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不能再出現了,你會想我嗎?
每天不再有一個人等在做好的飯菜旁,
痴痴的盼你回來,在你不回來之前她的心總是那樣忐忑,
直到看見你疲憊的身影,她才會微笑上前,
彼時此時,望著空蕩的餐桌,你會淚流滿面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不能再出現了,你會想我嗎?
還記得那首歌嗎?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對不起,在你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時,
我也許會隨風而飄,當你一個人聽到這首歌時,
你的心該會有多疼呢?
而你也許不知道,
如果我的世界沒有你了,我會深深的想你。

漆黑的夜裡,我會摸索你的手臂,
希望你輕輕擁我入懷,等到冷的偷偷的哭泣。

 

走在街角的剎那,我會在來來往往的人潮裡尋找你,
直到累的我不能站穩腳步,蹲在那裡,
此時,多希望你能將我拉起。

漫步那片沙灘時,我不會再像個孩子似的逐浪嬉戲,
因為不會再有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
“小心,會摔倒的。”
此時,我只會默默的傾聽那海哭的聲音。

傍晚的餐桌旁,我會痴痴的等,
你踏進門口的身影,任那飯菜熱過又涼了,
直到下一個不眠的天亮。

沒有了你,我想我不能再聽那首歌了,
因為我不能忍受那歌詞在耳邊纏繞,
那知會讓我更想你,想的撕心裂肺,哭的潰不成堤。
如果有下一世的輪迴,如果有來生相伴,
你的劇本依然由我領銜主演,依然選擇與你相伴,
不過那時我希望的期限是,相伴到永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