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一個男人的付出


男人會問妳,他的付出妳無法感受到嗎

我說

男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無須去問這樣的問題邏輯

這樣

只是加深男人對自己的付出有所猜疑吧

付出兩個字是需用心去感受體會

什麼時候適時對女人好,什麼時候展現自己保護女人,支持她想要的理想目標

才是真正付出的定義

今夜遇見一位些許個月不見的朋友,想不到打過招呼後,他竟然跟我說「我交女朋友了」

天啊,怎麼感覺好快。還是我要說,你讓我等太久只剩沒喝到你的喜酒!(有點諷刺)

突然間他問我「那你呢?最近好嗎」當然投以一個微笑告訴他「沒什麼事」

在一來一往之間,他帶我認識他的女朋友,看似很年輕,我偷問朋友她差你多少呢?「六歲」

還ok啊…不要像我就好,你們是兄妹戀,而我呢?永遠都在姐弟戀

言談間,我從他們身上的手指看出似乎是定情戒的款式,我問「你們交往多久?」「兩個月」我有點訝異,也許吧!愛情真的是在熱戀期發展,最容易顯現許多甜蜜浪漫的定情之物包圍。

不管怎樣

遇見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看著守護在女友身旁的高度落差,真的是帶給女孩一種小鳥依人感覺

看著他們背影遠走,那麼這一夜我又想試問你們:

男人的付出,你們女人真的無法感受嗎!還是他們的付出使妳受寵了呢?

不論現在擁有怎樣的愛情,走在感情的開端,當愛在迷惘之中發現投入太快,最後會不會只留下後悔兩個字呢?

愛是需要時間觀察的,因為它跟喜歡是不一樣的…

那麼

女人們,男人的付出在妳們心中,怎樣的表現才會令妳們真心感動呢?

讓這樣的付出,才會在你們相愛之中是絕對值得的……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