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當下的愛情


享受當下的愛情,司空見慣的「請不要再問起我的過去了」

一定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感矛盾點…

愛情守則,請把自己的愛留給現在相愛的這個人身上

有的女人很喜歡問心愛的他「你之前是怎樣跟前女友分手,又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兩個說離開,難道你不想挽回嗎?」如果是這樣無趣的問題,我可能會回答「如果我挽回了,我就不會發現妳的好…那麼妳現在問這個問題不是很怪嗎!」是不呢?相反的男人也不要問起女人的過去。

安全感作祟的心態,早已在交往之前沒有打聽清楚,而在事後再問起彼此的過去,只會讓彼此重新回到舊有的記憶裏,找尋破碎的心靈交錯吧


所以我一直以來告誡曾我格上的女孩,「不要問男人的過去,因為現在是他正跟妳在交往,何不享受當下你們的愛情之美呢?」但有的女孩卻回說「就是想瞭解他的過去啊,才知道怎樣跟他相處,進而不會犯下當初一樣美麗的錯誤。」

想想也對…

但問了之後呢?吃起醋來,還是真的可以改變他們當下相處的甜蜜穩定呢?

再次

試問女人,真的可以嗎!女人包容心的雅量有一定的品質感情無法信任吧!

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永遠是自私的…如果被這麼一問,可見以後三不五時再度提起後,就導致一些情緒反應的激抗,不就使自己現有的愛情出現裂痕而得不償失了。一來一往吵架開始,接著產生對這現在的愛有著恐懼感。為什麼談起愛的情人總有活在過去的不安心,總是要把過去的愛拿來跟現在的愛比較呢?難道這樣的比較後,就可以使自己更瞭解彼此相愛的程度提昇嗎!不見得吧
 

所以啊

當個聰明女人…還是不懂得善解人意的男士們。

享受當下的愛情

是需要積極性去拉住現有的感情,而不是讓彼此的過去出現在現有愛情上,裝上一顆不定時的「問與答」炸彈。如果一再如此這樣反覆發生諸如此類的觀念想法,想想…那麼自己到底是為誰而愛呢?

愛情其實在男人女人心裏擁有相愛的理由都是很簡單的,盡情沈浸在幸福生活中每一個小小感動就足夠了。

那麼過去的愛呢?

於其說明,留一個人沒留到心…到最後只剩下痛苦折磨的話,這樣何不提早說分手呢?因為感動沒了,感情變淡了。種種說明,唯有給彼此一個真實說分開的答案後…相信男人女人會再度遇見更期待的幸福相伴。沒了心想在一起的元素,就無法享受當下的愛情,擁有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裏,才是使自己更靠近「有心」的把握新人生。

所以

請大家記得

愛情是靠感覺相處的當下甜蜜,而不是去追尋過去來為現在的愛詮釋比較。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