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


妳已經不愛我了吧!

妳已經不再愛我了吧!

 

妳就這麼消失在我的世界。

彷彿,妳從來沒有存在過。

彷彿,愛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而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

 

我一直以為,我愛妳,而妳也一樣愛我。

難道,妳的溫柔,只是我的錯覺嗎?

妳的溫柔,只是因為寂寞嗎?

那現在我的寂寞,又該找誰說呢?

 

妳是真的愛過我的。

對於這點,我一直深信不疑。

我不懂的是,愛情何時產生變化了呢?

妳怎麼能隱藏得那麼好呢?

 

或許,是我太遲鈍了。

才會對那些細微的徵兆,視而不見。

或許,我不是遲鈍,我只是自欺欺人。

不想面對事實,只好假裝若無其事。

 

騙自己說,妳閃躲的眼神,只是偶然發生。

騙自己說,妳淡漠的疏離,只是因為忙碌。

騙自己說,妳無言的沈默,只是因為疲憊。

騙自己說,妳緊閉的愛語,只是因為壓抑。

 

原來,妳早就決定了,是吧!

 

妳決定了,我不再是妳要的那個人。

妳也決定了,愛情結束的時間點。

妳還決定了,離開的方式。

但,卻什麼也沒跟我說。

 

我知道妳會說,妳什麼也不說,是怕會傷害我。

妳會說,我很好,只是我們無法再繼續下去了。

妳還會說,暫時不要再聯絡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最後,妳會說,對不起。

 

還好,妳什麼也沒說。

 

不過,說與不說,我想我還是一樣會難過。

我還是一樣很難接受,愛情怎會說消逝就消逝。

我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我有哪裡不好,妳才會慢慢地死了心呢?

 

我拼命地回想,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我承認,有時我會犯錯,有時我不夠體貼。

但,妳看不出來,我是真的很愛妳嗎?

妳看不出來,我很認真地計劃我們的未來嗎?

 

我想,妳不是看不出來。

只是,妳想要的未來,裡頭已經不會有我了。

而我,也必須開始調適自己,不能再放不下了。

放不下,只會給妳帶來困擾,我不想如此。

 

反覆聽著德永英明的「愛が哀しいから」。

「愛是悲傷的,我們卻不得不如此相愛著。」

「我們是想要相信,自己並非孤單一人吧!」

悲傷的嗓音,唱著悲傷的歌詞。

 

我明白了。

失去妳的我,是悲傷的。

然而。

不得不離開的妳,或許比我更悲傷吧!

 

那句妳說不出的話。

就由我來說吧!

 

我們。

分手吧。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