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屬於你的城堡


有一個屬於你的城堡我們相愛這是無庸質疑的

可是我們卻又有很多的理由不能在一起。

現實是很殘酷的

這樣的 感情 注定是沒有相交的兩條平行線

只能是一種凌駕於 愛情 與 友情 之間的另類 情感 。   

我們,只能是兩個世界裡的人。

當愛走到這一步

我們都逃脫不了殘酷現實的折磨。

我們,不想繼續卻又彼此靠近

以至於又在網絡靠攏。

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割捨不了,只是不曾表示。   

沒有你,感覺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而當你進如我的視線

後,整個世界卻又想著了色一樣迷人

唯有你,才能挑動我心底那份壓抑的

情感 ,才能讓我孤寂的心有些許安慰

雖然我不曾向你表達。

你知道嗎?

在我的心底,有一個屬於你的城堡

那是你一個人的,只屬於你。

我會小心翼翼的呵護它,伴隨它

直至今生來世。  

我們,都有屬於我們以外的世界

我不曾走入你的,因為我知道

進入對你會是種傷害,對我也只會是傷害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

不敢涉及你的那份私密

我怕,怕我們彼此承受不了,以至於你會說

我不曾和你說話。  

不是不想說

其實太多的話已經在我見到你的那一剎那全部釋放

只是你得用心去領會

我知道,你也是懂我的,我一直堅信。

而你,也不曾進入我的,只是今晚。

也許酒精的麻醉讓你失去控制

但,我沒想到你會是這樣的結果回報我

我,只能無語,只能心痛!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

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

而我卻還像等待奇蹟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奇蹟,真的是那般遙不可及!  

我一如紅塵中飄蕩的孤鴻

只是隨著風的腳步飄來蕩去。

而你,注定是我心海中那唯一的一掛白帆

在心海的潮漲潮落間

我孤獨的守望著你的出現。

我用自己蒼白的文字,訴說著深埋心底的話語。

窗外,明亮的星星

如我注視你的眼睛,從天到地!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