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婚姻關係,別讓有愛的人誤闖


婚紗是一種美夢的憧憬,當自己穿上擁有幸福色彩的美麗衣裳

「我要結婚了」

你們的愛受到祝福了,當時間一點一滴久了之後

當美夢不見了,開始在生活中習慣成自然的家庭因素

早已不見當初懷抱幸福的戀愛喜悅

多少失去美麗光環的愛,在那瞬間的踰越找尋另一段愛

 
愛在守護叮嚀的開始

愛在這輩子結婚,難道就是全然擁有了嗎

不盡然吧

不諱言…

我的愛總是在那看得到的希望之中,脫序在那孤獨無法自私佔有的情感裏,向愛掙討些什麼

我是小三

那麼…當初為什麼會讓妳闖進我的愛裏面,不是我刻意去私闖你們的領域,而是你們的愛出現了什麼裂痕關係,讓有愛的人在一開始的錯誤中,使彼此陷入無解的謎題裏

我是小三

一生中…我對所有女孩的關心與問候,我無意間發現妳們真的會愛上我賦予這份感覺,難道就認定我是妳們最想愛的對象幸福者嗎!不…不是迷惘,也不是一時衝動,更不是一時新鮮感,難道是找個慰藉嗎!

試想

婚姻真的可以帶給你們永久的幸福與快樂嗎

我是小三

與自己對話,寫下這篇文章回應。每個人都想要擁有自私的愛,這份自私的愛在當下婚姻者中,發現其所難免的愛是無法去創造完成之際後,將會發現…愛在婚紗憧憬出現未知的撞牆期。


女孩婚姻者,妳們想要的愛什麼…

何以在那剛開始與我認識的時刻,要這般用心投入這場愛呢?為什麼要去愛我,然後選擇我只是個誤闖者,一切在平靜中結束所有未曾發生過的結局呢?

這天,那天;今天,明天,多少天…後

婚姻不再美麗時

最後,是不是變成生活慣性裏…讓有愛的人闖進自己的心門

不論是男的外遇,還是女的跳出婚姻靈魂的心

婚姻不是任何人可以搧動得了,當有天…走到一個盡頭,只剩冷怯相待,或許兩者間更沒有愛了,就讓彼此放過自己吧。

 
真的愛上這位大男孩同時

請先好好處理自己的婚姻

只因為「愛」是一場自私的對決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