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孤單的心,不會再寂寞.....
1-1.jpg  

一天天重覆的生活,一天一天忙碌著。
熟悉的 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一天天尋尋覓覓著,一天一天等帶著。
屬於我 屬於我。

很簡單的快樂,該不該那麼執著。
這一份愛,怎樣才能寄託。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能和我分享快樂。
屬於我們的寂寞的快樂。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能給我一個承諾。
讓孤單的心,不會再寂寞。

一張張陌生的面孔,
有誰能夠為我停留,
我想感受另一個人的溫度。

看一看四面的天空,
星星的話我聽不懂,
只有我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人,能聽我訴說。
我期待一個人,能給我一個承諾。
讓孤單的心,不會再寂寞.....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