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痛了,傷了,也別封鎖愛情.....
1-1.jpg  

不知該說些什麼,現實如此殘酷,
 
生活總是開著玩笑。
  
我也曾想,也許你是想我的,
 
要不我們不會走進彼此無奈的生活,
 
我也不會了解你那麼多。
 
也許,就像你說的那樣,
 
我們都喜歡上一個和自己沒有未來的人,
 
所以,我們愛了,痛了,傷了,
 
直至把自己的愛情封鎖.....!
  
你不曾體會最難熬的日子是什麼,
 
最痛苦的日子是什麼,
 
最期盼的日子是什麼,最失落的日子是什麼......!
 
其實,我是多麼憔悴,不堪一擊,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是夢還是現實,
 
不知以後的路該怎樣去走,
 
我很留戀和你在一起這段最美好的日子!
 
即使,我說千萬個我愛你,你會相信我的愛嗎?
 
我不能給你所需要的一切,你會幸福嗎?快樂嗎?
 
一個曾經愛得你深深的人,你不會忘記;
 
一個曾經傷得你狠狠的人,你同樣不會忘記。
 
他存在過,就是存在過。
 
我和他,總曾經在同一時空間,
 
讓彼此的靈魂繫在一起;
 
他和我,亦曾交換彼此的心靈,每份浪漫,
 
每份記掛,都曾是美妙絕倫的事。
 
一些美麗浪漫的事,
 
在分手後往往會變成最令人心痛的事。
 
那麼我還有什麼資格去愛你呢......?
 
我的心很痛,也很自私,難道我還要奢求什麼?
 
只希望彼此都過的快樂,
 
幸福,笑著活下去,直到有一天,
 
滴下幸福的眼淚......。
 
也許,那一天,你會明白,
 
有一顆心永遠懂你,想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