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1-0.jpg  

對不起。

這三個字,我已經說了幾遍呢?
要說幾遍,妳才會原諒我呢?
要說幾遍,妳才會繼續愛我呢?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
一次又一次地,傷妳到無法言語。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沒想到,那些無心的話語,竟會造成傷害。
或許,是我太不安,太想霸佔妳,才會老是說出蠢話。
以為只要看到妳傷心,就表示妳還在乎我。

 
我很幼稚,我很任性,我很無知。
我以為,妳應該會像以往一樣,溫柔地原諒我。
我以為,在說完對不起後,我們會更相愛。

 
沒想到,這次卻不一樣了。
妳不再爭吵,不再流淚。
安靜得令人心慌,像是心已死去一般。

 
我不明白,一次又一次的傷,在妳心裡留下了什麼。
妳在我面前,愈來愈沈默,愈來愈憂傷。
原來,一切的疲憊,是來自於我。

 
明知道,妳最在乎我,而我卻老是傷妳。
我真是個愚蠢到不行的大混蛋,是吧!
妳可以打我罵我,但別離開我,好嗎?


我以為,這只是相處的磨合期。
我們這麼相愛,一定可以度過的。
我不會放棄愛妳,妳呢?妳會放棄我嗎?

 
對不起。


我不知道。
要說幾遍,才能彌補我犯下的錯。
要說幾遍,才能弭平妳心中的傷痕。

 
我只希望,妳能像以前一樣愛我。
我只希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願望能成真。
我的未來,不能沒有妳。

 
我知道,這些傷害後的甜蜜話語,看起來很像廢話。
所謂的重視,本來就不應該發生在傷害之後的。
我應該要更珍惜妳,把妳捧在手心裡呵護才對。

 
原諒我。
我只是一個,還在學習如何去愛的人。
或許我做得不夠好,但不代表我不夠愛妳。

 
但是,妳這麼愛我,怎會不明白我無心傷妳呢?
妳應該懂我有多愛妳,那些話,真的不是有意的。
而妳,卻因那些話,就斷定我不夠愛妳。


可以不要那麼苛責我嗎?
可以多給我一點包容嗎?
我是犯了錯,別這樣就減少了妳的愛,可以嗎?

 
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即使是妳我,都一樣不完美。
只是因為相愛,我們在彼此眼中,才會成為完美。
為了妳,我會試著變得更好的。

 
如果,妳還願意給我機會,我會更努力的。


我知道,之前妳已經給了我許多次的機會。
妳掙扎著不想放手,不想離開,一直包容我。
是我辜負了妳,是我沒有珍惜妳。

 
對不起。


這次的對不起。
是我最真誠,也最沈痛的一次。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這次的對不起。
能進到妳心裡嗎?
妳還願意聽嗎?


對不起‧‧‧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