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懂我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120-1.jpg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卻總是會那麼的短暫;
為什麼你越珍惜那人那事反而離你越遠?

如果有一天你撥打我的手機,
語音告訴你我的號碼成了空號,
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機裡,
再沒有我的信息,我的電話,
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我們很難有機會再見了,
你會失落,會想我嗎?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
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
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

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
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
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罷了。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
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
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 !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 !

想你,
是一種痛,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想你,
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卻仍深刻! ­

想你,
從不知疲憊,卻極痛!
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美好的回憶,­
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
笑著忘了吧....

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
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
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
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那是因為愛,
因為委屈,因為心痛……

不再留著你的短信不捨得刪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著手機期望你的電話了
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

與昨日揮別,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實的關懷,
點滴的疼愛,
平淡的生活,
溫馨的日子...
真的,
我想要的
僅此而已..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