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那份執著.....


喜歡,只有說出口,才能算是一份真愛。
放棄,只有講清楚,才知道我們之間不合適。
愛著你,彼此間的行動證明了一切。
放手了,解釋也是多餘的。

愛過了,也恨過了。
當兩個人一旦出現分歧,受苦的總是兩個人。
棄你不去,捨你不掉,進退兩難。
從前的海枯石爛,地老天荒,一轉眼,已變得不值一提。
其實,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著對方的,此時的我們,一定都在反省著自己,
畢竟,“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
不如惜取眼前人。 ”

傻傻的愛著就以為是幸福了。
當對心中的你對我一輩子的承諾時,身為愛情使用者的你,總是毫無保留的說出了你對我的愛戀。
可能至今,我都不知道誰是我的誰,那一切,只不過是一時的自欺欺人,而到最後,錯愛了的總是兩個人。

當我心中住了一個你,我的生活已不再是一個人。
對我來說,每天都是幸福的,生命中有你,日子便不會再孤單。
每天都有個你去讓我想,快樂陪著我,溫暖繞著我,
每天都活在愛的海洋中,再苦再累也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有了你。

愛情,總是發源著所有的情,親人之情,朋友之情,之間的橋樑總是愛情。
有人說:“愛了,就不要管結果,你要的只是一個過程。”
也許,對你來說,完美的愛情是不需要磨練的,只要有美好的回憶就已足夠。
可是,回憶並不純粹都是快樂的,而人生與人生之間的情,還是來自於經得起考驗的愛情。

一段情的背後,總是凝聚著雙方許多的愛,當親手毀了那段情,也許,我們之間真的已經走到盡頭了。
只能說,兩個人真的是有緣無份,這份愛,已不再值得我去付出,現在的我們,已是兩個世界的人,分離,是我們唯一的歸宿。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