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開...

「我們分手」你冷酷的吐出這句話

沒有任何表情說出沒有理由的這句話

替代我心的已不是溫暖 是錯愕 以及悲傷

「我做錯什麼了嗎?」 不敢開口問你的這句話

只好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 反覆 不斷德詢問自己

試著寫信跟你聯絡 

現在才發現 原來只是我一廂情願愛著你

連你的電話 地址 都不知道

而你卻狠狠的把我最的挽留踐踏著...

一直有預感 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才會做出想徹底讓我心死的決定

「沒錯吧?」 得不到解答的反覆猜測著

知不知道最痛的不是分隔兩地

而是不敢互相坦承...

原來 我們 連做基礎的信任 都沒有...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