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所以盼望

一直以為,我並不善於表達感情,可是在妳面前,
卻能很清楚的坦白,我喜歡妳。

原來,當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比起羞澀更害怕的是,
妳不能了解我對妳的感情。

也許,妳會說:我們的時間還沒到。
也許是一年後,也許是兩年後,當我不再執著,
也或者我們都各自有了伴侶,
那我們的時間依然還是沒有到嗎?

不是這樣的,我們常說:人生苦短要把握當下,
那為什麼愛情它是需要被等待的?

從來沒有這麼肯定,執著的想要一份感情,
因為,我知道我遇到了,想要牽一輩子的那雙手,
遺憾的是...妳說:不需要依靠。

如果有一天當妳轉身回頭,
會看到我勇氣十足的站在那,等待一個答案。
如果有一天當妳再轉身回頭,
會看到我捧著一顆心,等待一個答案。

如果有一天妳最後一次轉身回頭,
會不會只看見沒有了勇氣的那顆心,
早已經碎落一地,
它依舊等待不到那個答案。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