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條“狐狸法則”拴住男人心
120-1  

“狐狸法則”一:柔媚誘惑
我其實外貌一般,身材還不錯,但我對打扮很講究,化妝濃淡相宜,穿著性感不失端莊。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拿捏溫情,知道用柔媚化解男人的剛強。所以,在適當的時候,我選擇像兔絲一樣依附男人,柔情似水。


“狐狸法則”二: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我依附男人,但我總是保留有我的私人領地,追求我喜歡的和有價值的東西。男人不能粗暴干涉我的生活樂趣,甚至在那事上,主角是我自己,男人只充當配角,那事是為了錦上添花,而不是為了滿足男人的慾望。我婚後的夫妻生活是和諧的。不過,男人對於出軌這事,從來都是好奇害死貓,即使是在我的領地,最終還是出現了第三者。


“狐狸法則”三:練就不俗床上功夫
男人,說到底,也是那點愛好,你在床上滿足他了,他想入非非的可能性就少了很多。這點,我要特別對那些當了媽媽的,而且是順產的女人說了,不要動不動就是說,我生的是你的孩子,陰道鬆弛不能滿足你是有原因的。有這種想法的女人趕緊醒醒吧,男人,需求的時候不會去遷就那些的,所以,趕緊去縮陰吧。


“狐狸法則”四:保持吸引力
不必去監視圍困鎖死一個男人,應該保持吸引力。其實,當第三者出現時,男人是不會輕易放棄正選的,除非她把他鬧得實在很煩然後放手。所以,對出軌男人,老婆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要因為缺乏安全感而把自己的男人推給第三者。你看看希拉里,萊溫斯基抖著那條著名的髒裙子,說那上面的東西是她丈夫搞上去的。希拉里怎麼做的?放馬過來,不就是一條臟裙子嗎?再有十條老娘也給你熨平了!當然,話說回來,這也就是克林頓,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美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