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牽一次你的手.....
1-1.jpg  

一直,都有一個藏在心裏的願望,想牽一次你的手,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盡管我們沒有真正見過,更不知道你的手會是個什麽樣子,但我總覺得他應該是柔柔的.小小的.暖暖的,把我溫暖手放進去,手心裏,就盛滿了你的愛。

好想牽一次你的手,想用整個心去感覺你手裏的脈脈的溫柔,"因為愛真你的愛,因為夢這你的夢"畢竟你離我很遙遠,讓我又如何知道想象中的的你跟現實中的你有什麽樣的不同呢?

 我從來沒有想過以後的日子會如何,一個讓我如此執著的感動.心動。總想有一天也許能真的牽一次你的手,"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所以想去牽你的手不去想該不該回頭,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是寫在詩經上最古老的浪漫的句子,幾千年前就悄悄的播灑了種子,終於在這長長的雨季裏深深地植下了根,萌出了嫩嫩的芽,一如我對你的思念,淺淺的泛著那一點新綠。

如果,如果有那麽一天。能夠真的牽一次你的手,那麽我願意把全部的眷戀都放到你的手心裏,讓你細細的觸摸,慢慢的讀。牽了我的手就要跟我一起走,面對我如許的希翼,你是不是真的願意伸出你的手?信賴和理解麽?也許穩定安全麽,也許溫暖與縶愛麽,也許在你伸出手的那一瞬間,我就擁有了所有的關懷與熱忱。

就讓我牽一次你的手,好嗎?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