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1-G1002.jpg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
在那個地方,
在那一瞬間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相互瞭解的時候,
   

我們找到了愛的緣份。
若大的世界能和你相識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
相戀的機會。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
曾經你也帶給我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鬱悶和無奈,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
感覺和纏綿的依戀。


只是有一段感情
再也不能繼續,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
經常的在耳邊響起,
有一顆心再也體會不到你的牽掛和溫柔。
可是,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
擁有你的日子。失去一個深愛的人
竟是這種感覺,原來
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
可是,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也許你的那句
‘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
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記得我說過,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我會把這份愛
當做你對我一輩子的安慰....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也依然會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
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當你傷心的時候,
我會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
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
一樣的憂鬱。當你夢見我的時候,
那是我在想你了......
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不曾要你給我太多,
不曾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曾要你的
任何責任。不想你能深深的記著我,
不想你記著曾經說過的話。
只想你在偶爾的時候
還能想起曾經那個滿身傷痕的我
因你而幸福快樂過,
偶爾想起曾經那麼用心愛著你的我。
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別忘了......
曾經那個我為你喜,為你悲;
為你歡笑,為你落淚;別忘了......
曾經我在你的世界出現過。

親愛的...別忘了...我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