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一起走跌倒也沒關係
作者﹕精靈Spiritwing
1-G1002.jpg  

被你牽著手,我變得很心不在焉,

只要跟著你的方向走,我總是不會迷路,

於是我開始好奇的張望四周的顏色與光亮,

我開始研究著為什麼這、為什麼那,

因為我知道有你帶著我,我不會走丟。

 

於是連走路都懶惰了,老是忘了腳底下

會經過階梯,會上上下下,於是變得

常常跌倒,忍不住因為驚嚇而尖叫,

發現你在旁邊又覺得很尷尬,但我還是

喜歡有你牽著我的手,即使我必須

一天驚嚇自己好幾次。

 

偶爾你放開我的手,看著你走在前頭,

心裡頭便會萌生許多驚慌,有突然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路的感覺,而明明

左腳右腳輪流向前邁,卻一點也不踏實。

 

我還是喜歡你陪著我一起走。

 

所以我會偷偷的加快腳步,

然後重新觸碰你的手。

 

常常結束了約會,必須自己搭捷運

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獨自一個人

總覺得好無助,明明以前也都是

這樣過生活的,告訴自己這樣太過

依賴怎麼辦,卻還是忍不住默默的

好想你,覺得一整天的約會都白費了,

因為你現在並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喜歡你陪著我一起走。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