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過愛我的你.....


沒有說過愛我的你
 

也許一路與你走過經歷了太多的心情

也許我本該珍惜擁有的心境

可是我總是迷茫彷徨

我喜歡夜的寧靜,喜歡用我的筆書寫我的心

在每個月光如水的夜晚

感受著與你一樣的呼吸

體會著文字在你我之間的律動

感受著你的呵護,于是,不經意間

自己就擁有了一份愜意的情懷

一份皓月造就的女人的心情

 

這份心情有幸福的酸澀、有甜蜜的痛

有莫名的心動、有最真的感動

這份心情好像讓我離你很近,又好像離你很遠

總是在深深的子夜,與夜風一起拂動內心的思念

沒有白天的喧囂和緊張,只有夜的寧靜和懷想

我始終為擁有與你的這份心情而感激命運

感激你的悉心呵護的這份心情
  
認識了你學會了愛

很多時候我知道那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你有你的責任,我不想你背負的太多

我只是告訴自己有一天我離開你

是因為我應該放手了

好多次,我轉身的時候能聽見自己心破碎的聲音

此時我才發現

你已經不知不覺走入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

讓我在開心的時候,讓我聽歌或寫字的時候

都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和你在一起時,恬淡而溫馨

在你的關愛中我慢慢的變得成熟起來

讓我逐漸懂得愛,懂得去珍惜,懂得去體諒對方

 

愛一個人不一定完全的擁有,擁有時要好好的珍惜

因為有了這個信念,我們沒有因為矛盾而衝淡感情

而是在矛盾中加深了暸解

你總是說我太任性,只是你想過沒有

我只有在你面前,看清了生活中的自己,沒有偽裝

只是一個女人應該有的感情

我承認我的嫉妒,我的不講理還有小心眼

有時也會讓你無所適從

你感覺到累了是嗎?

現在的我們因為太在乎

而失去了初認識時的開心和單純
  
是不是我昨天又讓你感到了不愉快

現在的我不再要求什麼

我真的只想擁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名字

只是你的名字,只在那裏體會你灼熱的心跳

在哪裏我需要你遷就我無理的嬉鬧

我需要你溫柔的陪著我喃喃絮語

可是,你卻沒有體會,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是不是要求你太多

淚,悄悄的滑落,好想和你說,請你別放棄
  
曾經以為,只要付出真心會有回報

我不知道你能有多少感動

你說我只活在自己的文字裏

好多次我也問過自己,愛或是不愛,我說不清

只是知道,你的世界牽動著我的生活

今後無論你在不在,無論時光如何流逝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想念
  
昨晚,我走了,你也走了,沒有留下什麼

我靜靜的看著你的名字陪在我的身邊

絲絲的溫暖慢慢湧上來

我還能見到你嗎?你還會來嗎?

翻閱著我們長長的聊天記錄

回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甚至你說話時的表情,我都會細細珍藏在記憶中

並在想念你的日子裏回憶,品味著漫過心扉的溫馨

 

我不知道你怎麼在陌生人海裏

或許你真的要走了

“人比煙花寂寞”一直很喜歡這一句

煙花在夜空中熱鬧無比地綻放,只燦爛一回

極短暫的時間而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在無邊的的黑暗裏,沒有留下一絲絲的痕跡

你是否也是如此,我的快樂也像煙花

你走過了,就不見了

留給我的是如影隨行的空虛和思念。
  
沒有說過愛我的你

我是不是已經成為你在心裏吹落的

屬於夏天的最後一朵玫瑰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