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是溫柔的放手.....


真愛 是溫柔的放手

地球依然流轉,
太陽依然從東升起,生活需要奮鬥,
日子一樣過,何需堅持得與失?
“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
感情能走多久?
許多人都說在於堅持、毅力與信念!
有了這些就真的可以嗎?
我曾徬徨、迷茫。


我不知道
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也不知道是否還要堅持?
生活有時讓人無法理解,
即便曲終人散,誰又能判斷對與錯?
或許愛的本身就沒有對錯。
誰都有自由選擇愛的權力,一個人的堅持又如何?
人是矛盾的集合體,
複雜得自己都讀不懂自己。


張愛玲曾經說過
“回憶總是令人惆悵的,過去的美好
只會使人感到一切都已完了,
而過去的煩惱,只會使人再度煩惱。”
而我卻是這樣一個人:明知道回憶讓煩惱成倍,
仍然喜歡回憶。
看見花落水流,於是迎風低吟,對月空歎,
感到的不僅是生命的長短,
也隨著時光的隧道
體會了人生的美麗與哀愁。


昔日的回憶之所以蒼涼,
也許是因為時間的陰影,那種犀利而黯淡的光芒,
足以擊敗一切抗爭與反叛。
聽著鄭源的那一首悲傷的"等",
讓我對著冰泠的螢幕黯然神傷,
想起曾經擁有過的真切的愛戀。
回首間,所有的回憶像打翻了五味瓶,
酸甜苦辣湧上了心頭。
如今,一切已化為雲煙。


塵世喧囂,躁動的心。
當感情趨於平淡,激情不再時,
你是否還會珍惜那份平淡?
或許你心中的那一份溫柔,是我所不能到達的;
或許你只是愛上了自己的感覺,
但請你記住:
無論是多麼強烈的激情都有平淡的時候,
無論是多大的誘惑都有失去意義的時刻!
在寂寞的深夜,
卻希望有個人可以暢訴心曲。
紅顏也好,藍顏也罷!
都是人之常情,豈非不能理解?
關鍵在於如何把握。


也許,
我們不是彼此的全部,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之所以堅守那份感情,
只因為曾經擁有了美麗。
對於你的鐵石心腸,並不是我不懂,
也不是沒有誘惑,
只是因為:我不願錯過!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情只有經歷了平淡生活的磨礪,
經歷了千萬次痛苦的抉擇,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才會昇華,才會懂得珍惜!
所以,相濡以沫才更難得!


不知道我能陪你走多久,
但不論如何,我都會享受與你相守的每時每刻!
人都是會變的,包括你我,感情亦如此。
緣來自然聚,緣盡自然散。
徐志摩說: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在指間敲起了緣分的終始。
有一天,當回想起這一切的時候,
這已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美好片段,一種美麗的回憶。
不用去在乎結果,只享受這一過程。
既人已老去,心卻依然。
人生本就是一場戲,
真真假假又何必太在意?


當你選擇離開時,
我曾挽留!
若你回頭一看,我依然站在原地!
當決定不再回頭,
我也會優雅的轉身,因為我深知:
最後的真愛是溫柔的放手。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