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不能容忍4種“出軌”


其實有很多女人是可以原諒自己老公偶然一次的出軌的,但若是遇到以下四種情形,女人是多半不能容忍的……

在我們這樣一個物欲橫流,人心普遍浮躁的社會裏,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出軌就象每天早上喝下的牛奶一樣多。

然而,幾乎每個出軌的背後都會有一個荒唐的理由和無奈的借口,但象你老公這樣的出軌我真的是找不到任何詞語去形容了,其無論從傳統道德、人的品性、家庭義務和法律責任來說,他都是一個讓人鄙視瞧不起的男人。

當然,最主要的是他這樣出軌卻已經觸碰到了女人所能容忍的底線。根據蔚藍的了解,其實有很多女人是可以原諒自己老公偶然一次的出軌的,但若是遇到以下四種情形,女人是多半不能容忍的。但遺憾的是,你老公卻把這四種情形一下子給犯了個精光。

其一,出軌的對象是自己的好朋友;
我曾經有過自己最好的兄弟奪走女朋友的經曆,那種酸楚、痛苦和恥辱感是無法形容的。所以,我很能理解那種被愛人和知己同時出賣的感覺,試想想一個人在瞬間同時失去了兩個最親近的人,心理上要承受著多大的信任落差和背叛的孤寂啊?
其中還夾雜著悔恨、仇視和嫉妒。這樣的兩個人本應該是疼愛自己的人,卻傷自己最深。這樣的出軌,不用說當事人,就連旁觀者也不得不義憤填膺。


其二,在自己懷孕期間出軌;
據天空永遠蔚藍了解,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是最多的,同時也是最無法讓女人容忍的。女人的這種心理,分析起來並不難理解。試想想,懷孕本來就是女人最為痛苦的時候,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隨著巨大的壓力,按理老公應該盡量多拿點時間來陪陪老婆。


而你這個男人倒好,拋開老婆的痛苦不顧,自己卻跑到外面尋花問柳做對不起老婆的事去了,這無異于往女人胸口上捅刀,其情節的惡劣用什麼詞形容都不為過。


其三,出軌的對象根本不如自己優秀;
正如夢瑤在來信中所傾述的那樣:“也許在這種社會裏出軌的男人會很多,但我真的接受不了他和我的好朋友,而且那個女人無論從長相、工作還是其他條件都比不上我。”
站在女人的立場上,從邏輯來分析,如果你出軌的對象是一個比我優秀的女人,或許這樣我尚且可以給自己一個勸慰,畢竟人的眼光都是往高處走的,我要怪只能怪自己不如對方優秀。然而,你選擇的這個女人卻身材沒身材、臉蛋沒臉蛋、品性沒品性,憑啥她就可以把我給換了呢?
難道我連這樣的一個女人都不如嗎?于是,女人多半這樣想著想著就迷茫起來了,越想越來氣,越想越絕望,就算是想原諒你都做不到。


其四,已經給過一次機會,不知悔改再次出軌。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說心裏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能瞧得起那種被同一塊石頭絆到的人,尤其是對于本應該把理智和責任擺在首位的男人。說到底,再次的出軌其中不管你是無意還是故意,無意有無意的愚蠢。
故意也有故意的道德敗壞,太過愚蠢和敗壞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去等待和原諒的,人生苦短,沒有幾個女人經得起男人的再三出軌。試想想,當出軌成為一種習慣,當悔改和道歉成為一種形式,當婚姻的前途變得一片迷茫,我們的婚姻還能走多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