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他,只是我的感覺
1-1.jpg  

勸自己離開一段情感,
儘管知道對他的想念依然,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心痛到連沉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我們的
血液中來回滾動,
因為我愛上的是一個不可以愛的人,
我的想念纏繞著讓他無法呼吸,
我想把自己全部給,他卻丁點不能要,
因為在我之前的她已為他付出,
他不是不選擇我,而是他不再有選擇的機會!

一直以為自己是愛這個人的,
這樣就以為自己是捨不得這個人的.
這樣就會在某一刻會忽然想到這個人,
想的讓自己心中刺痛,付出所有,
想的讓自己眼中有淚,傾心而給,
想的讓自己神情大亂,情海迷蹤。
我以為是愛這個人的,
以為自己的愛這個人能夠明白的,
以為這個人能夠感受到的,
以為愛的那個人完完全全屬於我,
以為我愛的那個人如我,愛他一樣愛著我,
事實上這些只是我的以為。

夜深人靜時,默想許久,無意中的感覺,
我發現已習慣在自己的心情中去想一個人。
但是只是想念而已。
試著換個角度這樣問自己:
我想的是自己的心情
還是曾經和這個人的以前的那段過往呢?
想了許久,想不明白無所謂,
只要明瞭一點點: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愛的只是自己的感覺,
是自己的感覺欺騙了自己。
事實上也許所謂的感情,
不是我想的那麼真實那麼讓我感到所謂的驚天動地。

有時候我並不明白,一個人要走多少路才能夠看見天堂,
而多少人是在奔撲天堂的路上才發現天堂其實早被自己錯過了,
這樣才明白,所謂愛情,是生命中的一條不歸路。
當我走上這條路的時候,就註定受到傷害,
註定不可能原樣的走回來。
其實,幸福有時像雲捉摸不到,
幸福更多的時候像空氣圍繞在我們身邊,
就看心中如何去將幸福定義!
大概所有的感情只是一種自己沉迷的感覺吧.
我現在多麼希望能夠把過去的一年重新來過,
多麼希望那個傷心的人不是我。

我真的希望想他只是我的感覺,
只是想念,那麼,就不要為難自己了,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心的包袱。
明明想的是他,但是我寧願相信只是想念以前的感覺。
我寧願相信那不是愛,
因為愛,已經走的很遠了,
心,早已經徹底塵封,與世相隔!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