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兩個人互相傾心.....
1-1.jpg  

愛上一個人,是件簡單的事,
但要讓倆人的愛情成為永恆,
卻是需要緣份與人和,是件可遇而難求的事。
過去的戀情,常是一個人的舊傷疤,
雖有深、有淺,卻都是一道傷痕,
能撫平這傷痕的良藥之一,惟獨新戀情。
世間的愛,沒有公平可言,因為愛是不求回饋,
是為你所愛的人付出,雖然我的外表不及格,
但我相信我愛你的心,卻是一百分。
相愛的人,未必能生活在一起,
至少曾深深的相愛過,會把對彼此的愛,
放在心裏,就像永不變、永不褪色的照片,
掛在床前,偶爾回味... ...
人生最美的事,就是永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愛不見得是要把對方抱在身邊,才是愛的表現,
如果你能站在她的立場上考量,
你也會體諒對方的苦處。
愛情需要兩個人互相傾心,才能有幸福可言。
失戀是痛苦的,但是,有痛苦才有成長,
人生才有追憶,什麼都不要想,
期待你能有全新的人生,全新的戀情!
好好的愛,專心的愛,戀愛令人心神迷惘;
開始的時候,情生意動;
然後就會,意亂情迷;
最後發現,根本是一種擋不住的感覺。
當他/她不再愛妳/你,或許是緣份已到了盡頭,
相愛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何不放開心胸,
就讓他和心所屬的人生活,相信自已會了解,
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她得到快樂......
默默喜歡上一個人,
就是他/她,一個讓我漸漸想見他的人…

喜歡,試試跟他/她說說吧!
不管他的答案為何?
至少我已經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
朋友往往可以變成身旁的情人,
而情人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戀人,
當你不確定,自已是否已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
就憑感覺去判斷是否想他?是否想見他?
是否與他在一起時,自已最快樂。
與人分享自已快樂的事,相信你也會很快樂,
但與人分享自已最愛的人,卻是難以抹滅的痛。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