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只能把我們的愛拿去放生.....
1-1.jpg  

(愛有你才叫完美)
天堂有你才完美,生活有你才精彩,
當我面對復雜生活的時候,我是多麼向往平淡的生活,
當我身邊沒有你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孤單,是多麼的寂寞。
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無奈,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是多麼的迷茫,
因為我失去了你,因為我失去了你的愛,
愛情傷害你,也傷害了我,
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如果我們沒有愛,
那該有多好,沒有這愛情,
也傷害不到我們,更傷害不到你,也傷害不到我,
那時候我會對愛,說一聲遠去吧(愛),
你也會說一聲離開吧(愛)
那我們彼此就少了很多的痛苦,少了很多的爭吵,
少了很多一個人在角落裏哭泣聲,
少了很多回憶的往事.......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在角落翻看,
你寫給我最後的一封信,
記得當初我收到你寫給我這封信的時候,
你已經離開我有500多個小時啦。
看完你寫給我的信件,
才明白你是有多麼愛我,可是已經晚了,
是這封信來的晚,還是你對我的愛來的晚,
還是你離開的太早啦,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可是……你給我留下了什麼,是一絲快樂,
還是一處角落的完美,還是我那顆疲憊的心。
(回憶沒有你的日子)

收到你寄給我的那封信件的時候,就已經留下,
我那失去很久沒有留過的眼淚,支柱了淚水,
開啟了信封,看你寫給我最後的那封信,
我微笑的留下了眼淚,當我奔跑回去找你的時候,
已經不見了你的身影,
我多麼想對你說一句,你別走,別離開我,
也許這句話,我再也沒有機會對你說了,
也許這句沒有對你說的話,
給我的人生留下最大的遺憾吧,在你走的這段日子裏,
我經常會去以前和你一起去的地方......

去尋找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尋找和你在一起的快樂,
去尋找你留下的影子,尋找你留下的腳印,
一個人傻傻坐在,曾經我們一起坐過的那帳,
長長的椅子上,望著那蔚藍的天空,
想起我們在一起時候的快樂,
和你那談談的微笑,你笑的是那麼的美,
是那麼的單純,是那麼的傻。
那一刻,我哭了,我留下了失去你的眼淚,
當淚水滑過我的臉夾,落到我那顆破碎的心上,
這個時候我的心已迷失,迷失在回憶裏,
迷失在我們一起快樂的時候,
不知道要迷失多久,我的心才能甦醒過來。
(離開了我現在的你快樂幸福嗎?)

你現在在那,這句話不知道問過自己多少回啦,
可是……沒有答案,不知道誰能給我這個答案,
有的時候不想在回憶裏,尋找你離開的影子,
可是……不在回憶裏尋找,也許我這輩子都沒有機會,
和你擦肩而過,
現實也許就是這麼殘酷吧,
殘酷的把我們分開,殘酷的讓我們彼此相守。
不知道有多少個日日夜夜,
都是淚水和寂寞陪我度過的,你都不會知道,
因為你離開了我,我現在變的越來越沉默,
也許你的離開讓我成熟了好多,
也許你的離開讓我,
在也找不到能和我一起聊天一起快樂的人吧,
就像現在的我沉默了太久,
在不說出來就快要瘋掉了........

可是……找不到能讓我傾訴的人,
所以現在我只能用寫的,來表達我對你想說的話,
對你的回憶,對你的牽掛和思念,
寫出來讓我自己看到,也許有一天你也會看到,
但是……現在已不重要啦,
因為我不能總是在回憶裏尋找你的影子,
我應該去面對現實啦。
我想忘記,可是……我望不掉你,
那只能把你埋藏在我內心最深處,
不會在讓我的靈魂飄泊了,
不會在讓我那顆疲憊的心無意無靠啦,
應該去迎接下一會愛情的來臨,
別怪我,我的愛人,也許我們今生沒有緣在一起,
如果來生有緣我還想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把對你的愛永遠藏在我的心底。
(放棄記憶裏的愛情)
記憶著,你那遠去的背影,記憶著,
曾經那孤單的腳步,回憶著,你那甜蜜的微笑,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瞬間,
我的心已經隨著你的腳步,你的背影而遠去,
對你說過不要離開我,可是我的言語,
已經無法阻擋你遠去的腳步了.

你還是從容的離開了我,我茫然了.......

我迷茫了,因為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什麼是茫然,
因為你的離開,我才知道什麼是生命裏的無奈,
在痛苦中掙紮過,現實中死去過,
因為你的離開,我痛苦過.你的離去,
我的心死去過,悲傷阻擋了你的眼睛,
阻擋了我靈魂的最深處,
沒有你的生活是虛幻的,我的世界沒有了你,
就等於失去了色彩.空白了我的心靈,
把悲傷都留給了我,
你帶著美麗而遠去,去了.....

那屬於你的世界.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為你祝福,為你祈禱,
也許過去好多年我們偶爾相遇,
也許不會說上一句話,也許我們就一個眼神的交流,
然後就隨著回憶,
隨著多年經歷過的滄桑,擦肩而過,
因為你現在有了你的生活,我有了我的生活,
也許誰都不想去打亂,這平靜的生活和人生吧,
你的回憶裏,還有沒有我的位置,
還有沒有那童年的單純,也許這些都已經不符存在了,
這些都成為你,多年以來滄桑的經歷,
我的愛人,你去了那裏,你現在還好嗎.........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離開的時候,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離開的理由,
不知道在夢裏問過你多少回,問過你多次,
可是沒有答案,
你那溫柔的微笑,也許就是你給我最好的答案,
最好的理由吧.我不知道,
我的心將要隨著你的腳步飄到那裏去,
可能是沒有任何目標的飛翔,
也可能是沒有終點的飄泊,
如果早知道你將要離開,沒有告訴我,
也許怕告訴我以後,我會更傷心吧...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