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命 完結於一個人的愛情.....
1-1.jpg  

平凡的生命 完結於一個人的愛情
告訴我,戀愛與愛情是不同的?戀愛要兩個人,你來我往互相呼應,而愛情,只需一個人就夠了?

我始終相信,愛情的誓言只是一陣我握不住的風。很悲哀,不相信誓言的我,卻把永遠的承諾給了你。這樣的諾言,該如何實現?我不知道。最終也許我才會發現,我騙了你也騙了自己。

我們彼此瞭解嗎?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嚮往風的人。可現在,我卻把自己困在原地,心再也無力飛翔。不該怪你,你從不曾束縛我,是我的愛情困住了我,我一個人的愛情。

人的生命中能有幾次真愛,尤其是對於愛情?

愛上你沒有任何理由,就像春暖花開那樣自然,柔風細雨那般平和。

多少個日出日落的依戀,牽出我白天黑夜的纏綿,愛的種子在春風中發芽,在陽光下瘋長,在暮色裡蔓延。

因為愛你,眼神裡便都是你輕盈曼妙的身影,在我生命的枝頭翩翩起舞。

因為愛你,腦海總裝滿你如花燦爛的笑容,在我沉醉的心田芬芳。

因為愛你,夢境中全是你溫柔的羈絆,讓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呼喊你的名字。

從未牽過你的手,我的十指卻沾滿對你的眷戀,那摸不著抓不住的是我的牽掛。

從未吻過你的臉,我的雙唇卻含著對你的渴盼,沒有說出口的是我的思念。

從未得到半句承諾,我的心卻仍然那麼執著,一望無際的荒漠中有我執拗的熾熱。

思念是愛的信使,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縈繞你左右,你可感覺到我小心的呵護?

牽掛是我的心聲,真愛無言,你可讀懂了我的心?

如果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我不會怪你,雖然我的心曾經為你停留,那匆匆走過的風景,會掛在我的心中,成為一幅可以永遠珍藏的美麗的圖畫。

如果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我不會哭泣,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愛情不相信眼淚,更不需要施捨,愛和被愛同樣幸福,愛是我的自由,不愛是你的權利。

如果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我不會後悔,單戀雖然羞澀卻並不可恥,默默地愛在背後依然真摯!

我擁有的只是一個人的愛情,明明知道不要愛、不該愛、不能愛,我還是愛上了你!心中有你,就會燃燒我的寂寞,心中有愛,我的生活才會精彩。

我是無悔的,對於曾經的付出,悄無聲息,一往情深。一個人的愛情,是自我欺騙與自我沉溺的過程,從始至終,這樣的情感,溫暖但卻脆弱。這樣的愛是純粹的,只為了一種感覺,捨身而走,義無返顧。也許是前世情緣未了,這輩子注定躲也躲不過。只那一眼,就決定了今生全部的快樂和哀愁。

一個人的愛情,貌似兩個人的追逐,卻是別人眼裡一個人的奔跑。末了,獨自站在終點,也會啞然失笑,原來那個人,從來就沒有與自己並肩過。

如果有一天夢醒了,我想這樣對自己也未必不是件好事,愛若是空心的擁抱,我情願連祝福都不要!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平凡的生命,完結於一個人的愛情!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