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想你了.....
1-1.jpg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搯出手機,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機率是那麼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用拇指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問候,
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的鍵,只是害怕打擾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打開我們的聊天記錄看一下,不管是什麼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目光投到很遠的地方。
卻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你是不是會想我呢?
哪怕,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夢也做到了朦矓的你。
我會不願意醒過來。
只是害怕,夢一醒,你會離開......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深吸一口氣,
把瀰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氣吸進,
離心臟最近的地方。
  
我想。
我已經上癮了。
戒不掉的,想念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