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話,男人心.....
1-0.jpg  

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女人習慣把賭注押在愛情上
男人習慣把賭注押在婚姻上

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
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一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
一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面對女人的詰責或批評,
男人很多時會保持沉默。

但沉默與認同絕對是兩碼子的事,無聲的背後可能是無奈、疲倦、避免糾纏、氣憤卻又不想衝突加劇,又或是……女人眼中捕捉的景象,在男人心中,可能是不一樣的體會。

 
男女思考角度不同
女人說﹕「你總是每次有性需要的時候才會主動親近我,你當我是甚麼﹗」
男人失望的想﹕「當我有性需要時不親近你,難道你想我去找其他女人﹖」

女人說﹕「你的父母、兄弟和姊妹都難於相處,真不想和他們見面﹗」
男人憤然的想﹕「難相處就不見面,那我和你就應該在幾年前已經分開﹗」

女人說﹕「陳太個老公幾好,每個月都將薪水交給太太分配,也從不頂撞太太的意見。」
男人不屑的想﹕「這樣沒有主權和主見的男人,簡直是男人的反面教材。」

思維改變未必配合
女人說﹕「你不懂生活情趣,從不花心思討我歡喜,與你生活實在乏味。」
男人無奈的想﹕「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懂搞花樣的人,當日你豈不是最欣賞我的踏實和穩重嗎﹖為何昔日的優點今天卻被視為缺點﹖女人善變果真無偽。」

女人說﹕「婚前婚後兩個樣,以前很緊張我,現在不知有沒有當我存在﹖」
男人疲憊的想﹕「我從不覺得我倆關係有問題,現時生活中要擔心的東西多的是,回家後撇下一切,靜靜享受家庭生活,那有什麼當你不存在的問題﹗」


了解不同共同面對
男與女,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理不清的爭論和誤解。
夫婦相處一如硬幣的兩面,各有其真切體會,卻永不是事情的全部。

二人分歧有如山徑上的叢林,不能穿越就會阻礙前進﹔但穿梭叢林的變化和樂趣,絕對不是悶步於一望平坦的沙漠卻了無生氣的景象所能比擬。
 

愛情是付出而不是佔有
佔有的愛只是一時迷惑
付出的愛可得永恆享受
佔有的愛短暫而難快樂
付出的愛而甜蜜又長久
佔有的愛只能曾經擁有
付出的愛才能天長地久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