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愛過.....
1-0.jpg  

我忘不了,那天站在門口聽到妳說的那句話,
我忘不了,那天晚上在妳身旁又聽到那句話,
我忘不了,那天我已經忍不住了因為那句話,
我忘不了,那天夜晚我喝的爛醉為了那句話。

對於一切,我都不後悔,我後悔的是沒能夠告訴妳,
因為能說的時候不知怎麼說,想說的時候已經太遲。


我給妳祝福,希望妳永遠快樂,妳說妳會很好,

因此我不想讓妳看到我難過,從此之後,
即使想哭,在妳面前我也一定要笑,但是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畢竟我不是神,我只是個人,我還是會在意、忌妒與生氣。

妳知道嗎?
當妳不在線上的時候,我就會胡思亂想,
當妳沒有回應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難過,
當妳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高興,
當妳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我就會有所期待,
其實我知道沒有任何機會,但是還是在意妳。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大騙子,一直在欺騙自己,
說沒那麼喜歡妳,但其實已經沒有辦法不在意妳了,
說我要給妳祝福,但其實好希望妳回心轉意,
說不想當好人了,但其實當妳求助時,
還是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先幫妳想辦法,
說已經放下妳了,但其實還是留戀不放手。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說了這麼多話,做了這麼多事,
其實只是希望妳也可以在意我一點,
因為我很懷念以前感覺妳是懂我的那個人,
可以看出我心情不好,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那種關心的感覺很好,我懷念那種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否會依賴我,但是我發現我已經有點依賴妳了。


我想,這種情緒還是會持續下去,
但是,既然不想忘掉,那又何必勉強自己忘掉,
我還是想看到妳開心的笑,還是想要替妳解決任何事情;
我曾經給過妳承諾,說過無論任何事情,
只要妳向我求助,我都一定會幫妳,
現在,這個承諾也不會打破,
即使知道妳身邊會有人替妳擔心,會有人替妳做這些事,
但是當我看到妳有困難,看到妳心情不好,
我還是想關心妳,以還還是會一樣吧!


能陪在妳身旁的或許不是我,但是,我想我會在妳身後,
在妳需要幫助的時候從後面助妳一把,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別人對我的說教,
我會慢慢的習慣從背後看著妳,我會慢慢的習慣不再難過,
我會慢慢的習慣不在意別人的評價,
我什麼都可以忘記,但是…

我記得…我愛過…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