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人應該覺醒的六件事
120-1.jpg  

你越是計較,越難辦,看緊你自己的口袋就可以了,真的,你男友的口袋隨他去,總歸是聰明的人有個度,想不通的人,你跟他計較也想不通。

 1、先來說說愛情:
我看到一些關於房子,錢財的故事,總覺得奇怪,人為什麼可以把自己的愛情寄託在物質上,真正的愛情是不苛求物質的,像我們在學校的初戀,5毛的臭豆腐,2.5元的蛋炒飯,因為我們心中有愛,才會覺得香,而不是因為有了臭豆腐和炒飯,心中的愛意會憑添多少,現在的女孩子對男人要求太多了,雖說男人要養家糊口,男人是家了頂樑柱,他能養活你,沒有要你去幹乞討,你跟他在一起可以活得更像你,更自由,更可愛,更舒坦,這就是幸福,其實有很大的成分是心理因素,與你住多大房子,開什麼車子基本沒有什麼關係。

2、說與男人的關係:
怎麼保持新鮮,我現在年輕,沒有什麼經驗,但是我跟我男友戀愛8年,同居3年(沒想結婚,打算29歲結婚),我以前也怕,怎麼去保持男人的目光在你身上,怎麼讓男人像熱戀的時候那樣疼你,現在想明白了,不知道這裡的大哥大姐會不會同意,其實,讓他去吧,你自己也多找點有意義,可以充實自己生活的事情,就會發現,愛你的人不管多忙,多晚回來,還是那樣愛你,你不需要每天急著知道他到那裡去了,跟誰在一起了,因為你有自己還忙不完的事情,當他8點回來,你還在健身,當他10點回來,你還在泡澡,你那裡有閒心去管那麼多啊,你要使自己活的快樂,自在,像小仙女一樣,男人回來了,感到家裡的溫馨,那裡還會輕易去別家女人那裡?這是你的女性魅力在吸引他,不是別的。

3、自強很重要:
現在越來越多女人可以與男人平攤家裡的費用,那是很好的,但是我認為做好自己的工作還是60%的好,把家裡整清爽是70%,80-90%好是可以關注男人的工作以及興趣,有機會就像男人請教一下他的專業,他懂行的事情,他會與你溝通,與你長談,你可以走進他的內心,你可以跟他是朋友,他喜歡與你分享他的快樂,我想這點是那些小女孩們應該重點學習的,一個人照顧你一輩子很辛苦的,不要老是想著你喜歡看肥皂劇,男人就應該永遠遷就你,其他你可以嘗試他看50%足球的機會,你看50%的肥皂劇,你會發現其他你一直佔著電視的機率要比他大得多,所以,讓讓他很應該的,自己逛街去,說不定可以說服他給你買單啊,因為他好高興你讓他的,呵呵;這個是說的謙讓和關心。

4、自省很重要:
人都是有缺點的,現在的男人,女人出了問題喜歡重別人身上找問題,其實,對於婚姻,經驗和道理都是自己摸索出來的,就像學習和工作一樣的道理,難道想不努力拿高工資?不可能,難道想幸福而不持續總結教訓?那你會死得摻,我們都知道,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好好學習,這也是我來圍城的目的,要居安思危,未雨綢繆,保持美麗和競爭力,我想如果你做到了,現在的男人不喜歡你,你還可以有自己的選擇,而不至於摻的很。

5、多向男人提階段性要求:
男人都喜歡為女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和幫助,比如他有20W的時候,你可以跟他說要一個鑽戒,我想他會很高興的答應的,可不要要太多,可不實際了,他買不起房子,那你可以要求租個好一點房子,然後你活得舒服點,我想男人其實內心之所以快樂的原因是因為他心愛的人快樂,而不是被當作賺錢的機器。

6、家人:
當然,這個問題很複雜,我以前22歲的時候傻得跟BF吵架找他媽媽的傾訴,現在原則是:做好下輩該做的,過分了,就當沒有發生,錢財什麼的不要計較,真的,你越是計較,越難辦,看緊你自己的口袋就可以了,真的,你男友的口袋隨他去,總歸是聰明的人有個度,想不通的人,你跟他計較也想不通,最壞的打算,你男友就跟他媽媽打工,那又怎麼樣?人家是20,30年的感情,你出來才幾天啊,就想要別人不盡孝道了?說不通。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