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對是錯....


喜歡下雨,因為在站雨中你不會知道我流淚了;喜歡發呆,因為看著遠方你不會知道我想你;喜歡孤單,因為一個人時你不會發現我愛你;喜歡在你身邊,因為擁有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會來的,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隨!流星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星星卻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還是害怕聽不見你的消息。是不是我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而我的淚會為你而聚集。

當愛情不能完美時,我寧願選擇放棄,微笑著離開。其實,我並不偉大。只是,我愛你!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深愛過。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人說過,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而去;真的愛,心意相通,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語.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wo卻不敢說出我愛你......

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你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直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膊的人。

沒人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遇見你,我不曾後悔。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