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現在? 是否?.....


曾經我以為愛容不下一點瑕疵

現在才發現 每一段愛情都無可避免會有傷痕

我以為愛可以克服一切 誰知道它卻變得毫無力量

我以為愛可以填滿我人生的遺憾

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偏又是愛

 

時間可以改變一段感情 環境也能改變一個人

我們不再相愛了 但依然可以互相關心

有時候我們不肯放手 只是找不到更好的

一段感情如果只有過去的回憶,

而沒有現在的溫暖和將來的快樂

為什麼還要互相折磨呢?

 

如果沒法讓對方快樂 愛得多麼深都是沒有用的

我很想坐這班車 但這班車不能載我到達終點站

我可以勉強上車 但也只能在中途下車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我只好望著這班車離開

而車上,有一個我曾經愛過的人

 

我用雙眼無奈地看著這個世界

紛繁複雜卻讓我眼花撩亂

等我閉上眼睛 用心來觸摸周遭的一切

才突然覺得 原來自己就在自己的內心深處

我為自己修建了一座豪華的城堡

在別人看來它富麗堂皇 十分惹眼

而我卻發現真正的自我 已被它拘禁在城堡裡

我發現我把愛總是看得太重要了

這就是我天真的原因啊

 

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聯想到一生一世

其實 除了自己之外 有誰更在乎呢?

覺得愛情需要善良的人用聖潔的心靈去珍惜

那些擦肩而過的緣分 川流不息的過客

並沒有在自己的心底留下更深的記憶

人靜 思念 生長 瘋狂地蔓延

想你 現在 是否?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