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愛恨原來早已風清雲淡.....


分明你就站著我的眼前
曾經你是我醉心的眷戀
想像千百遍
這樣的場景應該是怎樣的激動和迷亂
然而望著你依然熟悉的笑靨
我的心卻平靜的出奇,蕩不起一絲的漣漪
適才知道原來往夕的那些不捨和痛楚
只是年經時的一個很遙遠的夢而已
曾經無視的平淡擁有卻早已佔據了全部的身心

你問我過得好不好
你問我現在幸福嗎
你訴說著你心底的告解
你說你悔恨曾經傷了我的心
我平靜的傾聽著
猶如在傾聽著別人的故事
故事裡花開花謝,潮漲潮落
卻無關愛情,更無關你我

怎麼也想不明白
曾經以為這輩子永遠也好不了的傷疤
何時起沒有了一點痕跡
曾經的痛徹心扉
如今怎會讓我淡然面對一笑了之

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好好珍惜現在的擁有
我會為你真誠的祝福
我說我過的真的很好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我說我應該感謝你
要是沒有你當初的放手
我怎會擁有今天的幸福
我說他人真的很好
他比任何一個人都知道如何疼我,如何愛我
我說我也很愛他,勝過愛我
我說……..


都說緣分是上天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好的
也許我們只屬於只能相伴一段路的朋友
那麼還是讓我們把那些
刻骨的美麗的傷感的往夕存放在記憶的深處
慢慢的去回味吧


曾經的愛恨原來早已是風清雲淡
一切的過往都已在歲月的沈澱中釋懷淡然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