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會像一縷青煙一樣,
飄散開去,消失殆盡,想挽留,卻只剩下一片回憶,
最後連記憶也逐漸模糊,直到真的遺忘。

也許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會有那麼些事,
曾經遺憾,曾經傷感,卻最終抵不過時間的消磨,
慢慢淡去,直到沒有任何感覺。

很害怕那樣的感覺,很無助、很無力,
一個人最可怕的不是單身,而是連牽掛的人都沒有,
那才是真正的孤獨,我很害怕這樣的人會很快過去,
就像以往任何一個一樣,就這樣離去,悄聲無息,
在無聲無息中發現淡了各自的記憶。

當經歷過了暗戀別人的滋味,才明白那些曾經愛我的人,
付出了多少,又心傷了多少。
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覺得是最美好的,
而在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卻是那些愛我的人。

多少人在你人生的矽谷中消失,不留痕跡,
但是那些曾經愛過我對我好的人,
卻被我永遠記住,永留心中,就算從來不說,就算曾經傷害過,
你可曾知道我也曾經為我們感到遺憾。

有些人,注定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人注定與我有緣無份,
在錯的時間愛上了我,在對的時間愛上了錯的我,
或者我在錯的時間愛上了錯的他,
我們總是這樣陰差陽錯,
我們總是這樣擦肩而過,
我們總是這樣遺憾著這樣傷痛著,
卻找不到停靠的港灣。

遺憾就像是永遠不會凋落的風景,
走了一路陪同了一路,
那些為我付出的人,
那些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那些曾經無怨無悔關心我愛護我的人,
那些曾經為我難過為我心傷的人,
已經永遠成為了生命中的過客,
成為過往,不再回來。

我們愛著別人,冀意著別人的回報,
別人的理解,別人的微笑,
我們付出了金錢,付出了時間,付出了真心,
我們傷感著,悲痛著,快樂著,
我們怨恨著,期待著,包容著,
但是我們同時又拒絕著,
同樣等待著包容著冀意著我們的人,
我們把目光放的太遠,已經穿越了地平線,
我們以為那裡會有一個桃花盛開的世界,
我們以為那裡會有一個,一千年前就屬於你的人,
我們以為那裡從此以後,
就是一個充滿愛充滿幸福的天堂,
因此我寧願相信是上天,
在我得到幸福前在考驗我,
只要我忍耐,只要我足夠包容,
只要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要我等待總有一天會感動上天,
會修得正果,但是我錯了,
我似乎已經在追求的路上,走的太遠太遠,
我竟然為了一顆長在懸崖上的小草,
而放棄了整片森林,
回頭望望自己的腳下,
又有多少為自己真心付出的人被我心傷,
也許是年少輕狂,也許是不懂珍惜,
也許是緣分未到,我們終究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

在愛情長征的旅途中,
永遠都上演著角逐的遊戲,
我們小心陪護著別人,
卻冷酷對待著另外一些人,
回頭想想,這些人才是我們最值得珍惜,
值得回報值得陪護一生的人。

為那些愛我的人寫詩,紀念你們,
沒有忘懷你們,沒有忘記你們的好,你們的情,
請你們走好!
一定要過得比我幸福!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