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是如此的美麗


人生就像一場戲,只要自己投入的演繹,就不要計較它的結局。

閑暇之餘,走進網絡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網絡,精神的驛站、情愫的港灣;
網絡,夢幻的天堂、無際的浩瀚。
螢幕前手指的輕輕點擊,就註定了我和朋友今生的相遇。
沒有網絡,我們怎會相識?沒有網絡,我們怎會相知?
神秘的網絡讓我們去熟悉,神秘的網絡讓我們去走近:彼此都有了一份牽掛,彼此再也沒有了距離。
緣是一份天意,緣是一份渴求。
誰讓你的美麗誘惑了我的心脾?
從此,跳動的心就有了相思的默契。
難捨難分的美麗,是一種怎樣的情緒?
不能言語的纏綿,又捨不得一句話說完。
所有的思念,都寄托在屏前。
朋友們的聰慧、溫柔、容顏、還有那文字、言語、笑臉,把紛亂的思緒搓成繩線,都成了我的等待,都成了我的期盼。
無數個白天,只有太陽與我溫馨相伴;無數個夜晚,只有月亮與我酣睡入眠。
見不到朋友的時候,人總是莫名的憔悴;
見不到朋友的時候,心總是莫名的哀婉。
輕輕的問候“我的好友你們好”,送來溫馨的關愛;默默的祈禱“平安”,送去真心的祝願。
有了朋友,生活不再孤單;有了朋友,夢裏也覺得甜。
寫不盡詩篇,道不盡的纏綿!
其實朋友你真的應該知道,我一直在遠方把你們牽掛
朋友你是否也會把我想起?是否還會把我在意?
沒有承諾,只有思念的守侯;沒有誓言,只有牽掛的甘甜……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