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做一個婚姻世界裏的贏家


有人說:婚後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被自己的丈夫拋棄。


其實,夫妻感情不是光靠一雙警惕的眼睛就能夠維持的。


要鎖住自己丈夫的視線,不讓他“向外面看”只有4個字----剛強自尊。


曾經有一個作家這樣敘述說:


我的丈夫是一個成熟,深沈,有事業心,有責任感的男人,像這種類型的男人,對於一個年輕的女性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我和他戀愛的時候,內心早就已經有了準備:決不過分干涉他的社交領域,生活情趣,如果丈夫出現拈花惹草的敏感問題時,不摔醋壇子,冷靜解決問題。


“我不怕自己的丈夫甩,怕甩反而會甩。與其拖住他,不如放下他‘再選擇’。


但是,我相信彼此之間的真摯感情,能夠低擋住來自任何外在的不良的沖擊。


當然光‘放’不‘   吸’也不行,我是他的妻子,要具備吸引他的充分的條件。


我的秘訣:用柔情感化他,用體貼打動他,用情理去疏導他,用能夠去征服他,用魅力去迷住他。


在家裏我有時能夠接到一些陌生女人找丈夫的電話,也會發生丈夫很晚回家的情況。


但是,我從來不‘打破沙鍋問到底’,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我想給丈夫的是充分的空間,自由與信任。


每次深夜回家的丈夫見我不像有些女子那樣哭哭鬧鬧地詢問到底,而是若無其事地做我自己的事情,他會突然覺得我比過去更加可愛了。我深信他是一個有情意濃厚而非移情別戀之人。


在現代社會中,異性的交往已經成為平常的事了,做妻子的要意識到家庭成員的獨立人格,如果對丈夫實行‘妻管嚴’制度,那麽只能是事與願違,令他討煩。只有相互尊重,相互呵護的婚姻,才會愛意日濃,天長地久。


隨著丈夫社會地位的漸漸提高,許多好心的親戚朋友不時地提醒你:要牢牢地看管好自己的丈夫,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噢!


你心裏清楚,男人靠管是管不住的,男人要是變起心來,是十匹馬也拉不回來的。如今天的社會,婚姻的竟爭無所不在。


現在誰敢保證誰的一生只愛你一個人,何況,感情這個東西是最不穩定的。因此,強求丈夫一生只愛你一個女人,是很不實際的。


作為一個女人,只有不斷地適應丈夫的變化,才能夠更好地駕馭丈夫。


你要永遠牢記4個字----剛強自尊。這樣即使你輸悼愛情,也不會輸悼整個世界!


婚姻生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經營的。


一個妻子要想永遠做婚姻裏的贏家,那麽就應該學會自尊自立,不依賴丈夫,要擁有自己的獨立的人格。


同時還要學會尊重丈夫,給丈夫以足夠的空間自由和信任的砝碼,這樣的婚姻才會地久天長,幸福美滿。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