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


◆戀愛時,我們總是憧憬很多的美好,對明天抱以許多美好的希望,總相信明天會更好。可是當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發現自己多麼天真:其實,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卻又太難。

◆真正幸福的愛戀原来是短暫的:愛情其實是一場拉鋸戰、持久戰。生活和成功都是如此的艱辛,付出得越多才能收獲更多。從某種意義上說,婚姻其實就是相互適應、包容和遷就的過程;如果不能做到,就難以幸福。

◆其實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一昧追求完美的愛情,不然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你懂得珍惜,就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其實能夠健康地活著在一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我們擁有一雙鞋子的時候,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請切記:愛是一份「責任」,情是一份「包容」,「包容缺點」是一份「深愛」。單單為了優點喜歡一個人,並不是真正的愛、完全的愛。因為每個人生下來就不可能是完美的人,因為他的好而喜歡,或者有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不足而不滿和埋怨~~深愛一個人,要連同他的缺點也一起愛進去,因為那些別人看起來是缺點的地方,也是我們愛的人身上無法分割的部分。

◆戀愛,其實是一個尋覓與配對的過程。當你選擇那個陪你一生的人的時候,也要明智地選擇那個陪你一生的人的缺點;既然每個人都有缺點,那麼我們就選擇一種最能接受的缺點。因為你只能選一個,一旦選定你又必須得接受他的全部,包括缺點。

◆愛情使人長大、使人懂得思考、使人看清楚錯漏百出的自己、使人樂意用心去承受有所缺陷的美。與其說好的緣份是遇到一個能讓自己欣賞與被欣賞優點的人,倒不如說好的緣份是找到一個,能讓自己願意包容與被包容缺點的人。深愛你的人,不會介意你一切的缺點;只有愛了你的缺點,才懂欣賞你的優點,珍惜你的美!他會因為你身上的小缺點,而感到擔憂和心疼~~有時,愛一個人,就是從為他心疼的那一刻開始的。

◆ 一輩子相伴到老的愛情,是珍貴的。牽手一輩子,心與心偎依到老才是最幸福的。要懂得珍惜現在身邊的擁有,要懂得感謝現在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未來的未來,未知未覺;不要期待那些不可預知的。

◆不需要信誓旦旦、不需要永遠的保證; 一雙手,暖暖的牽著、牢牢的握著。 我們不吵、不鬧,就這樣簡單的過著;愛你是不可改變的。愛情或者是飄忽不定的,但我們卻很堅定~~ 我相信,我可以堅持,堅持到一生的最後一秒。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 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