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圓 ...


最近去餐廳用餐時,遇見了一位很眼熟的男生。

於是,在整個用餐過程中,我的腦子不斷的在運轉著,努力的想出他是誰?

終於....在我結束用餐準備去買單時,我想起了這個男生是誰了!

他是我店員的男友!而我那個店員在5年前就搬家離職了。

我仍記得店員最後一次駐足在我店裡的身影.....

那一天,她氣沖沖的進來店裡,生氣的對我說:這次我和男友真的要分手了!

我緊張的問說:發生了什麼事,別太衝動!

她說:今天是男友的生日,我精心的安排了高擋的餐廳,想單獨和他一起渡過這特別的日子,結果他說要和一大群朋友歡聚。

我說:妳要不要打電話和他再次確定,並告訴他,妳幫他訂位了!

她說:我想給他驚喜,所以我絕不跟他說這個小秘密,但是他郤硬要我去KTV那和大家一起聚,然後掛我電話,不給我回應。

女孩子氣得眼眶紅紅的,難過的說:如果他都不接我電話,那麼這次我們一定分手!

我說:別這樣,你們是這麼的相愛。

女孩說:我知道!之前我們出車禍時,男友用他的身體護住我,把他自己搞得骨頭斷掉,他用命在愛我。

我說:你們在一起渡過風風雨雨,好好的溝通一下啦!

結果那一天,女孩在我的店裡一直Call男友手機,但是男生全不回應。

最後,女孩子生著氣離開我的店,並對我說:男友一點都不在乎她,女孩負氣的說:這次分定了!

現在,在這特別的地方,我竟遇到了男主角了。

我去向他打了招呼,問他:你還有跟她連絡嗎?

男生說:她和班上同學結婚了,現在有一個寶寶了。

我吃驚的問:那一次你們真的分手了!

男生說:都怪我,都怪我性子太硬,把感情弄散了。

我問:到底是怎麼了,為何會變成這樣!

他說:因為那一天是我生日,圍在我身旁的全都是一對對的戀人,但是我的女友卻沒來為我慶生。

我說:她想和你兩人獨處啊!

他說:我也很後悔,我很在意她,畢竟...我的命是她救的。

我說:我搞迷糊了,她說是你救過她,現在是你說她救你!

他說:出車禍的那一刻,我撞暈了,是她不斷搖我,將我拉回神的!

喔!我有點想哭吔!因為這兩個人,在分手多年後,都是在認為對方比自己好。

怎麼這個同心圓,沒成一個圓呢!兩人就這麼分手了,吹了,散了!

於是我拿了圓規在畫圓,我取了圓心拉了半俓描出了一個圓。

當我想重疊出一個圓時,我必須以同一個圓心點,拉出相同的半徑才能再繪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圓。

如果,我把圓心點改了位,那麼...兩個圓不同心了,產生了圈外圈,於是男女主角手邊的伴換了角!

愛情吹了,主角換了,原來新郎不是他,新娘不是她!

最近,我很有勇氣的在整理著一堆我和老公婚前的信件。

這些信件中,有些是別的女生寫給我老公的信。

喔!那一封封伴我老公成長的信中,有著許多署名不同的女子。

讀著女孩子寫來的一封封信件,有幾封是同一名女孩對我老公示愛的書信。

在閱讀這些信件時,我的心,有點受擊!

那女孩就好像是騎著白馬的戰神,總會偶爾提及是否要見個面,

書信的內容跨過了我老公國中,高中時期,伴了外子的大學軍旅,甚至到就業後。

所謂的青梅竹馬就是這樣嗎?

一個時期是男生喜歡那女生,但是那女生沒感覺。

一個時期是女生喜歡這男生,結果外子已經認識了我。

我們的一生,總是有男男女女在我們的生命中成了知交或是成了過客。

我思量著,如果是婚前讀了這些信,也許我可能會踏出了和外子譜圓的機會。

現在的我,扮演了老公賢內助的角色,我只願榮耀他,在背後力挺他,支持他,讓他生活平安快樂且富足。

願我總是知道怎麼畫好圓。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