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就是愛過,我不後悔 ...


在我身邊每個朋友都說我一個大男人,

總是Po那些感情文章,都叫我無聊男子,

或許格友們也有同感吧。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曾經輸的一踏糊塗,看到身邊朋友雙雙對對,

心裡總是羨慕、忌妒、恨阿。

 
這篇文章是獻給我多年的好友。

小陳是我一位好友,他是一位紫微斗數高手,

而我則是專研八字命理及相學的老鳥,我們常以QQ

線上聊天或是探討命理,彼此分享心得。

 
有次,

他傳送一張女孩照片給我,

並問我這個女孩是否適合當老婆。


心想,小陳都3×歲了,

前陣子也錯過二次姻緣,

如果在依他那種龜毛的個性,難不成他想成為

一只跌破發行價的股票。


再者,他擁有胖嘟嘟的身材,

也不是很帥,又有著咪咪眼,乍看之下很像色老頭,

是屬於業績不好的股票,要是沒人看的上眼,

說真的,就有摘牌的危險。


基於這些原因,我極力促成他們。

之後..小陳就很少上線,猜想這傢伙一定陷入熱戀中,

幾天下來,小陳頻頻提起真的可以娶她當老婆嗎?


當然娶阿..

一位年僅20出頭的女孩子,

人長的漂亮大方,在事業上也很獨立自主,

又要負責全家大小八個人的生活費用,

到哪找那麼好的女孩。


可...

小陳還是很疑惑到底娶還是不娶,

只差沒有撥玫瑰花辦來決定娶或是不娶。

小陳心中的糾結是....


女孩也不隱滿小陳,坦白對小陳說:

讀中學時曾經有過男友,再一起6年了,

談及論嫁時,只因雙方父母極力反對他們在一起,

再加上男孩對感情不夠堅定導致最後分手。


女孩心裏也明白,

男孩不值得讓她繼續愛下去,

女孩要小陳放心,至於家裡生活費用

也不會伸手向小陳拿錢持家,只要小陳點頭願意,

可以直接來提親。


至於小陳......

我也知道小陳心理在想什麼,

女孩也向你表白她曾經有過男友,

絲毫無隱滿,對失去愛情而保持沉默的女孩,

是對愛情的尊重。


女孩或許是愛錯了人,

但是愛情從來沒錯,一直很高尚純潔。

 
而你卻是那麼在意.....

難道你想要她欺騙你一輩子嗎?


每個人在成長中,

都會因為愛情受傷。

難免愛到最後,總是一身的傷痛。

將心比心,一個人愛你,對你好,無論他性格、

交友、家庭環境怎樣,他都是可靠的。


你可以在最開始就選擇不愛,

選擇拒絕她甚至是態度冰冷地一口回絕她,

但千萬不要在接受她之後,不管不顧,

一心只想到自己,而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


你冷淡她的那些時間,

她每時每刻都在受煎熬。

因為她愛你,這便是答案。

所以他才能忍受那麼多委屈,

一直一直站在你身後。


而你每次的疑惑、遲疑,

只會更慘列地撕開他的舊傷口。

新傷舊痛,他還只是個20幾歲的孩子呀,

何必這樣反復折磨他呢?


我只想問你...

你真的愛過她嗎?

深愛嗎?


希望你看到文章之後能把握當下。

別錯過之後才學會如何愛一個人。

真的,珍惜當下所擁有的才是感情世界最幸福的人。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倘若你愛上一個人,

千萬別裝作無所謂毫不在乎,

錯過了,就沒有了....

愛情是玩不起心理戰的.......


最後我只想對你說:

愛過就是愛過,我不後悔

心,很痛,很痛。若角色對換,你說好不好。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