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


望著夜晚滴天空~~.

星星說 ”嘿~你要去哪裡?”
 

流星說”
我要去追尋屬於我的幸福啊~!

……..那你待在這裡幹麻啊?”
 

星星說 ”
我在這裡等待幸福的到來啊~”
(星星自信滿滿的說著)

 

流星說
”那你等多久了呢?!”
星星說
 ”三千萬年了吧我想……..”
流星說”……..”
 

流星說
”……..哦~那我先走了 881”

 
星星說
”……………等……等等我啊
” 希臘女孩說
”最近~希臘的流星好像比較多耶..”
 

我始終相信著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不要只是等待著有一天
幸福會幸運的飛到自己身邊
 

世界上只有懶人沒有不幸福的人哦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