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了 ...


關係~你和我的關係...淡了
說話~你和我說的話...淡了

愛的感覺
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是在情感上的依附別人

兩個交集
接觸相擁著實際的交集時
最好就這樣擁抱著這意外的交集、這美麗的相遇...

我還是發覺 聽著你所說的話
原來 我依舊無法遺忘你...只是淡了

好像水裡的游魚和天上的飛鳥一樣
遙遙相望著
周圍的人,有的靠的很近
卻是永遠的平行線
有的距離很遙遠卻在與我交集那一剎那
迸出絢麗的火花
創造光和影的動靜

你是光
你是我的影   只是現在...淡了

始終讓心裡最透明的眼淚不會融化
是否,曾經相依過
就會在心靈的某個角落留下點點印痕
長久的默然似乎都在回憶的海裡
會在記憶中的美好裡苦苦追憶

氤氳成一種深深的落寞
姿意地將我淹沒

永恆,只能存活於記憶中
而在記憶裡漸漸的....淡了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