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曾經最愛的人


好久不見,曾經愛過卻不能牽手的人,如今你過得好嗎?春去秋來,我們都在光陰的歲月裏紅顏漸逝,我會偶爾在季節的枝頭想起了你,想起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幸福或不快再也不會讓我的心海泛起漣漪,我放手了,我要給愛一片新天地,給自己尋到想要的幸福。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些日子,曾經給過我溫暖的呵護,也感謝你帶給我的傷痛,讓我懂得珍惜,更懂得如何去愛。

就這樣靜靜地想起了你,只想問候你一聲,好久不見,你還好嗎?如果能夠再次遇見,我不會再像從前,對你視而不見,那種感覺對你我來說都有透徹靈魂的疼痛,我會像好朋友一樣道一聲問候,不是懷念,也不想再續前緣,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而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愛情不是誰說了就算,我們之間,愛過的疼痛都已煙消雲散,曾經的愛已風輕雲淡,彼此好好祝願,幸福是自己說了就算。

我們都已離開原來的地方,所有的一切只留在記憶裏,連物是人非也算不上了,斗轉星移,切都沒了原來的模樣,而我們就像兩條相交的直線,注定是越走越遠。緣聚緣散終有時,紅塵總有愛相伴;錯過的,終究是不屬於我們的。說不上後悔,也算不上遺憾。剛剛分手後的那些日子,你的聰明和世故,讓不諳世事的我感覺自己太傻,竟然對你投入最真的感情,我甚至懷疑你當初付出的感情是否真實?

倔強的我,不會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感情,那會讓我丟掉最後一點自尊,我不想丟了愛情還要丟掉自尊。我甚至當著你的面說我從未愛過你,我決絕的說:我們路歸路橋歸橋,從此井水不犯河水!你說我們就做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堅決的搖了搖頭,分手了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聯繫,我們連朋友也做不了。也許你不會明白,我的痛苦有多麼刻骨,我知道你也很難過,可我故意不看你眼中的痛楚。

那年冬天特別冷,我卻因了你的存在而倍感溫暖,你的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而我常常跑去陪你忙,你眼角的溫柔總是讓我留戀,我們總在忙碌的間隙相視一笑。我曾以為我們會陪著對方走過漫長的人生路,相攜一輩子,未曾想我們就在那年的春節後分手,我沒想到一個故意的玩笑葬送了我們的愛情,這也讓我喪失了原本對你的信任,我們的緣分就這樣散了。也許是我錯了,也許是我們的愛情太過脆弱;就這樣我們的愛情,走過了冬季卻再也走不進春天,我們走著走著就散了。

後來的日子,我努力讓自己去忘記,可是忘記你真的好難,每每看到你,內心的疼痛總會時時襲來,那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人前我總是開心愉快的模樣,夜裏我獨自療傷,後來我不願看見你,即使偶爾遇見,我也會假裝沒看見。我給自己一個期限,一年以後不會讓你再留在我心裏,我試著去淡忘所有的一切,我不想這麼難過,這麼痛苦。

這一年的日子對我來說無比漫長,我的心情沮喪到了極點;有人說過:放手是愛的延續方式。我重新燃起對新生活的向往與追求,我不再任由自己不快樂,我努力讓每一個日子都過得開心。只是偶爾遇見你和另一個人一起開心快樂時,我還是有一絲不快掠過心頭,但不會很久;釋懷以後發現你其實沒我想的那麼好,是我把你理想化了。我終於開始我的新生活,我不再惦念關於你的一切,我有了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我不再拒絕別人的好,原來這世上沒有邁不過去的坎,走過去前面還是一片藍天。

幸福像花兒一樣在我的生活裏綻放,我也會偶爾的記起你,沒了愛,也沒了恨,心情平靜的像湖水。又一次我新單位的一位男同事喝多了酒,把電話打給了你,非讓我跟你說句話,他不知道我們的過去,只是以為我們曾是同事,我接過電話去不知該從何說起,那一刻我覺得我們真是全然的陌路人。如果我們再次遇見,我會像朋友一樣問候你,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我們彼此的幸福快樂,都已不再與對方有任何關係,可我仍然希望--我們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