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


因為寂寞而你選擇去愛

因為寂寞卻越愛越寂寞


她與寂寞相擁在一個人孤單的黑夜裡

寂寞的聲音一如赤祼祼的的剝開衣服


孤寂與飄零.侵襲著每條神經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脆弱


當記憶的線纏繞著支離破碎

啃蝕心房註解靈魂裡的憂傷


而你就在詞彙裡找尋溫暖

而你就在故事中相互取暖


別對我小心翼翼

我只是寂寞了點

別對我感到心碎


撰寫著自己字字珠璣

寂寞它會自己去習慣


寂寞也會是另一種安靜的幸福


因為它美麗如煙

渴求的寂寞解藥


沒有太多修飾的畫面舖陳然而

就會有了一種動人真誠的張力


寂寞蕭瑟的心境

充分發酵滋生著


困於寂寞時更勇敢地面對

溫柔沒有國界;只有心防


把寂寞裝進口袋

背起了行囊走開


承認吧!

我口袋裡有著滿滿的寂寞

我是寂寞的


而你在

心與心亙相對望的距離

將會是寂寞的終點站了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