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我不羨慕妳身邊總是包圍許多的竉愛

我不羨慕妳在誰的心中都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也是如此的竉愛妳珍貴看視妳


在妳走出了我為妳而設的小窩


我看著妳展翅飛翔

飛遠離了我的身旁


我不敢把妳握得太緊

我怕弄痛又弄碎了妳

我不敢把妳捏在手中

因為妳會有妳的生命


妳在探索這個充滿新鮮感的世界

而我的存在是無聲堆疊中的版塊


我在表達我對妳的愛聲音傳給妳

帶著武裝的堅強勇敢是必要裝備


輪迴太奇妙

而讓妳來到我身邊


真愛的流淌

不需要索取回報的


在妳奔騰跳躍的時刻

我將會守在妳的身後
 

在妳呼喊需要

我會使命必達


等到有一天

而在訣別時


讓妳為我掬了一把眼淚時

豐富的愛已足以讓妳茁壯


永遠記住

我是如此真心真意

的愛著妳...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