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曾經,忘了吧


曾經,就讓他留在過去吧,留在過去是最好的辦法,但不是絆住自己,而是種回憶或經驗就好,真是讓我感觸好深。

射出的箭,說過的話,許過的誓言,失去的機會,

忘了吧,別再想比較不會痛苦。

是啊,曾經,就讓他留在過去,以前的我不懂得這個道理,也有人對我說過,還是你對我最好,結果卻不是自己所想像,還是各走各的路,因為沒有領悟,所以會覺得想試試,有些時候,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千萬不要覺得可惜。

五味雜陳的思緒,是恨,是愛,是想念,還是不知所措? 是還有那麼一點期待嗎?還是,只是寂寞。
曾經,我也渴望每晚夜深人靜的時候,在轉角街燈下守候著你,曾經也幻想擁有無數的美好夜晚,一起擁抱著等待日出,但,那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不是嗎?總是不能明白的是,在一起的時候不能好好珍惜,直到分開後才說出還是只有你最瞭解我這樣的話。
難道,我們的相聚就是為了分開,而我們的分開只是因為太過瞭解你。
你說你過的並不好,當時只是因為太過年輕太過衝動,你說你回頭發現還是只有我對你最好,希望能夠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那麼,當初,誰給過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曾經,我也渴望過能夠與你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可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愛情的記憶彷彿只剩下不斷的爭執,撕裂,還有心中陳年的傷口,往後的每一段感情,往往因為傷痛,因為走不出過去的陰霾,也談的不怎麼順遂。
我就快要做好忘記你的準備,我就快要放下對你的情緒,為何要如此殘忍,在這個時候攪亂一池寧靜,再度扯開快要瘉合的傷口。
能不能讓我選擇性的遺忘,因為我再也不願意背負你的過往,也不要曾經擁有的美好,因為,那對我而言,太過沉重。
而我只想要,讓傷痛過去。
是不是心中總還有那麼一點期待,覺得吃了後悔藥突然發現了她的美好;
是不是心中總還有那麼一點驕傲,覺得再也沒有比你更適合她的人才又回頭;
是不是心中總還有那麼一點希望,覺得她應該已經洗心革面,成為理想的伴侶;
又或者是心中總還有那麼一點怨恨,覺得這次一定是我贏了。
回想過去,會分手不是沒有原因,不是一次為了理念不合而爭吵,不是一次為了彼此不適合而痛苦。也許時間會讓一個人改變,會讓一個人成長,可是不會讓他變成另外一個人。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另一次的試驗上,真正需要的試驗,是在另外一個對像上,而不是一個曾經失敗過的紀念品。有了傷痕,有了破損的紀念品,怎麼樣都遮不住原來的裂痕。 一定有更好的,是在這一次精挑細選過後,值得再次挑戰的。

什麼是曾經,今天以前皆是,一律忘卻。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