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別愛了,好嗎?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無法再繼續愛你了。

對不起。


我和你,走過了那麼多難關,卻走不到永遠。

原來,相愛,並不是永遠的保證。

永遠,真的好難好難。

我不想放棄,卻真的精疲力盡了。

 
不是誰的錯,又或許,我們都有錯。

錯了,才會讓愛情,漸漸有了裂痕。

即使努力彌補,卻還是回不到最初了。

如今的我們,猶自苟延殘喘地掙扎著。


不走,是因為愛嗎?

還是因為,唯有堅持,才能證明愛情嗎?

放不下,是因為愛嗎?

還是因為,我們習慣了彼此,早就不適應一個人呢?
 

你為了愛我,改變了自己。

你的世界,因我而混亂,因我而失序。

你的疲憊,我不是看不見。

你的無奈,我比誰都明白。


我為了愛你,背叛了自己。

我的世界,因你而沈重,因你而失衡。

我的悲傷,你看見了嗎?

我的痛苦,你能明白嗎?


不該是這樣的。


愛情,應該是要讓人幸福的。

不該讓人更加寂寞,不該讓人更加無助。

拼命愛著的我們,怎會走到這樣的困境裡呢?

不該是這樣的。

 
太相愛,太為對方著想,有時反而折損了愛情。

太多的委曲求全,太多的壓抑忍耐,都是錯誤的。

若是別那麼深愛,或許我們就能好好面對彼此吧!

或許,別愛了,會比較好。

 
因此,我自私地做了決定。

別愛了,對你對我,才是最好的結局。

或許你會說,我們可以再努力看看。

畢竟,我們仍然相愛,不是不愛了。

 
是啊!不是不愛,只是不能愛了。

繼續這樣的愛,只會讓我們愈傷愈重。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你懂嗎?

已經走不到未來了,你懂嗎?


到這裡,就好。

趁我們還能微笑道別時,別愛了。

趁我們還真心愛著對方時,別愛了。

趁我們在彼此心中依然美好時,別愛了。


我愛你。

但,我們別愛了。

好嗎?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